詢價清單
繁體中文
简体中文
English

常見問答

常見問答

  五點原因,讓 JTC OmniBlend 值得成為您的首選:
 

一、自有工廠與精密製程,嚴格管控的一條龍產線,品質最有保障。

二、產品原料,全是歐、美、日頂級材料,只為了給客戶最優質的產品。

三、產品耐用度高,不易損壞;若不幸損壞,有各類配件可以維修,維修容易且費用低。

四、產品通過世界各地電器與食安認證,讓客戶用得安心,吃得有保障。

五、JTC OmniBlend販售到全世界超過100個國家,在全球掀起萬能調理機的熱潮,您還在等什麼?
  現在就來一台,享受這風靡全球,最頂尖果汁機、調理機帶給您的嶄新體驗吧!

可以直接聯繫您所在國家地區的經銷商;
或是於網路上搜尋JTC OmniBlend;
若無經銷商資訊,可以使用「聯絡我們」的功能,
讓我們來協助您獲得相關資訊。

購買時請確認供應您產品的經銷商,是真正的JTC OmniBlend代理商,
並確認其提供的保固協議內容,以及在保固卡蓋上經銷商的印章,留存方便後續保固使用。

請聯絡購買時的供應商,他將為您服務。
切記,請務必找真正的JTC OmniBlend代理商,以提供您原廠的零件,和專業的服務;
任何非原廠的零件,和不專業的維修都會深深損害您的權益。

TM-800系列一鍵啟動,操作最簡便;
TM-767轉速自由調整,使用最靈活;
TM-788系列面板簡潔。
您可以根據使用需求,來調選最適合自己的機型。

  • 2L圓杯容量大,加高杯身不易溢出,適合大容量調理需求;
  • A杯形狀方正,收納容易,最為通用;
  • B杯窄底結構,調理食材集中均勻,適合處理固體或濃稠食材。

兩者皆通過食品級材質認證,也都非常堅固耐用,
PC杯硬度又再更高;
BPA Free(無雙酚A)杯,在較極端的酸鹼冷熱狀態下使用,不會釋出雙酚A和塑化劑(歐盟認證)。

JTC OmniBlend系列產品,
經過特殊設計,運作時的噪音相較其他品牌產品減少很多;
但若您依舊對操作機台的環境安寧有更高要求,建議您購買隔音罩,
它可阻絕超過80%以上的機台噪音。

桌上型隔音罩可以自由移動,使用靈活方便;
嵌入式隔音罩可以完美匹配您的廚房或料理空間,可以搭配裝潢使用。

JTC的刀頭是日本進口的304不銹鋼,搭配獨家軸承技術製成,無毒不生鏽,極度耐用,非常不易損壞。
若調理杯刀頭不幸損壞,可以購買新刀頭來更換。
購買新刀頭會附贈維修工具,若不會自行維修,可以向所在地代理商請求維修服務。

(注意:維修服務依據保固內容,可能必須收費;部分國家地區的代理商,不販售刀頭,或不提供刀頭維修服務。)

Top